到底什麼網站這麼厲害 !? 一樣是在購物卻還有現金回饋 cash back 

只要你有一個 e-mail 就可以免費註冊餒 for freeeeee ( 任何一個信箱都可以哦  )

 

首先,先教各位如何來免費註冊成優惠顧客吧  就是 VIP 辣~哈哈

 

 點我進入 SHOP.COM 

 

STEP 1 請先確認您的購物顧問是 Sih Yuan Liao  ( 也就是我本人辣 哈哈 )

基本上就是如果有任何購物上的問題、產品使用上的問題通通都可以問我囉 !!

STEP 2 接著點選右上角登入註冊新帳戶

● 開始填寫您的個人資料

● 請輸入一個有效的 e-mail ( 平常有在使用的電子信箱 )

● 密碼必須為 7 個以上的英文 or 數字組成哦

● 輸入推薦人信箱 → frostylove19@gmail.com
 

想要我專門為你服務並提供專屬 VIP 特殊福利的話,歡迎填入我的信箱喲 

( 邀請朋友一起來消費,將來只要他們來購物消費,你就可額外獲得 0.5% 現金回饋的獎勵哦  別忘了邀請三五好友一起來 shopping 哦 )

 

STEP 3  按下建立帳戶~便大功告成囉 !!

 

接著可以開始購物囉 !! 您會看到像這樣一個頁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比 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